2007/11/03

速報:本戰決勝戰結果

以下是最萌角色大賽官方宣佈的本戰決勝戰的結果(節錄):

有効コードがある票の順位
1位 1521票 古手梨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位 1499票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參賽角色得票明細及結果:http://j72820.chez-alice.fr/up0/file/u2_000335.txt
票數統計圖:http://j72820.chez-alice.fr/up0/file/u2_000336.png

本日海外票數據(票數/票率/比率):

古手梨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435票/59.92%/28.60%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291票/40.08%/19.41%

p.s. 以上海外票數據只供參考, 敬請留意
p.s. 票率為"該角色的海外得票/該組別總海外票數"
比率為"該角色的海外得票/該角色的總得票"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梨花醬~辛苦你了 大破命運...咪趴

匿名 提到...

我有再別的地方看到第二個結果
本日の準確定結果です。

1位 1301票 古手梨花 & 真紅@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位 1209票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http://j72820.chez-alice.fr/up0/file/u2_000334.png
不知道是不是去掉偽票後?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梨花終於打破命運成了最終萌主

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論如何

恭喜咪趴!!

匿名 提到...

等一下-o-
那是假消息;;
剛才看點緊張過度了
沒看清楚
抱歉了>O<

匿名 提到...

哇哇~~梨花贏了~~
看到馬上超激動的!!!

匿名 提到...

o
莉花勝了
雖然本人喜歡釘宮N型多一點
不過也要恭喜屬田村病的莉花醬啊!
save load大法才是王道(大誤)

匿名 提到...

o
莉花勝了
雖然本人喜歡釘宮N型多一點
不過也要恭喜屬田村病的莉花醬啊!
save load大法才是王道(大誤)

匿名 提到...

原本以為梨花連四強都進不了,沒想到....
看來我今晚是睡不著覺了。

匿名 提到...

恕我給個很負面的評價
事實上像我這種本命都死光光還留在這的人已經夠稀奇了
今年無論偽票也好、手機也罷
自從一進入八強之後就走入一種腦殘的境界了
一群人投的不是自己萌的角色
而是投自己萌的角色的"作品"
竟然還有復仇票這種東西(內地更嚴重)
今年吵得最嚴重的問題尤其是海外票的爭議
這跟哪國人耍廚都沒關係
真正的問題在有一部分日本人討厭海外的任何人
結果這下子內地耍廚,日本也耍廚,整個票局就臭掉了
言簡意賅的說
明年若想要看到比較乾淨的最萌
沒有海外票似乎才會順利
不然就乾脆停辦個幾年讓大家腦袋冷靜一下

我想說的就到這裡
今後我不會再打開這個網頁
明年的最萌也沒有在投入的打算~
以上!

匿名 提到...

樓上如果你在之前看過這個MAD就不會這樣想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N75M0pC78

匿名 提到...

耶ˇ
多買幾瓶醬油來慶祝吧 XD
梨花萌王萬歲ˇˇˇ (雖然怜奈才是我本命")

匿名 提到...

是給樓上的樓上o.o;;

匿名 提到...

其實兩個我都好喜歡=w=.
以聲優黎講,,最喜歡的就是田村
但這兩個人物要投的話我是給了三千的...
不過最後都輸了=w="

不過梨花勝出我都好高興~
^___^みぃ!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本命也是レナ...
不過那み~和你趴聽久的真的會中毒XD
恭喜田村病二度獲勝(?)

匿名 提到...

讓我感動100次的魔女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我的本名也是レナ~
但是真要說的話 整個寒蟬都可以當本命XD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3日 下午 10:24
然後呢?
大溼,
你想表答什麼?
再見,不送喔~~
你要偷偷上無索為啦
希望不要再看到你在這個版上留言啊~

匿名 提到...

閉幕M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fQdLS35yo

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匿名 提到...

不管結果如何
每個人心目中不一定就是他們倆個不是嗎!?
話說吵來吵去就可以更改對方喜歡的人物變成自己喜愛的人物嗎!?

匿名 提到...

從一開始就準時在看最萌日報,真的很感謝製作小組,知道最萌,是在2006年開辦前幾天的事,去年只知道誰勝消息,而今年非常幸福,因為各位的努力,雖然我沒法投票,但今年是我最真實親身體驗最萌的一年了,圖文並茂,又可以看到大家在討論的現況,讓我更能融入,讓不太會點日本最萌網的我,也能夠感受到最萌的盛大,雖然也看到很多不是很公平的場面,但2007最萌,意義重大的一年,因為是我支持的本命一路走到萌王,最喜極而泣的回憶了!梨花!我愛你!田村配的梨花,聲音真的是萌到沒話說,特別是那個"咪~""咪趴^___^~"最喜歡了XD~,我這個女生都好想學會這個可愛的口頭禪喔XD!,而且這樣一來,大家也更知道寒蟬的好,不再只會認為它恐怖,而是更廣為人知了^^,謝謝日報的大家!給我令人難忘的2007最萌^^,希望各位明年也能繼續呀>"<...

匿名 提到...

製作小組辛苦啦!!

匿名 提到...

沒錯
還是製作小組最辛苦拉
明年在見拉.....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3日 下午 10:56

匿名 提到...

感謝最萌日報製作組的大力支持啊
要是沒又最萌日報的話 小弟能認識的動畫可能只停留在"gundam" 或 "fate stay night" 而已
多虧有了最萌日報每天的新知提供 小弟才能增廣見聞 了解日本動漫的浩瀚~~(炸)
總之 謝謝製作組的各位每天與想睡的意志搏鬥 燃燒對動漫的熱情 感恩~~!

匿名 提到...

今年的我實在太幸福了,能夠陪伴我的最大本命走到最後。
8強前梨花一直沒破千,普遍不受看好,可是我一直在堅持我的最萌。
最後結果出來了,我把偽票什麼的都無視了,因為我知道還有人很真心應援,即使是一句"頑張れ梨花"(加油吧梨花)也是表達自己的愛的最好方法。

梨花有萌,所以當上萌王還是合理的吧?xD
能進8強、16強和32強等的角色也十分萌。可是,最終優勝者只有一個,重要的還是應援和自己的愛。另外今年萌戰讓我知道了向陽這套作品,真是太好了。^^

匿名 提到...

辛苦各位編輯組大大們
暗燄 感激~
每次看日報都會註重日報娘訪問跟介紹
怎麼看怎麼笑~真是服了編輯組點子了(鞠躬)
暗燄今年看到編輯組招收時~不敢報名XD
今年的實力實在不敢加入編輯組行列阿
希望明年能夠有實力能參與編輯組分擔職務(鞠躬)
這次最萌中認識好多新角(筆記筆記)也讓我充滿了愛(是萌吧)
總之~最後一期~喔~不對
連明年的日報也請繼續努力(鞠躬)
也希望明年能加入編輯戰力(遞茶)
以上

匿名 提到...

愛生活 愛梨花 提到<<<

天阿....和我一樣! 我從頭到尾都是死忠梨花的!從七月開始我的msn標題都是為梨花加油, 但我的同學並不看好梨花, 結果呢...? 我的本命竟然奪下萌主寶座...太高興了, 太令人意外了, 咪趴!!果然還是我家的梨花醬最可愛!!

匿名 提到...

首先要感謝最萌編輯的大大門
和每個熱心的參予者們
讓我感受到這個祭典的樂趣
老實說小弟我是第一次參加
當本命輸掉的時候很懊惱
當知道有人用不法手段為了單方面贏得比賽而嘆氣
當看到有參予者做出不理性舉動而感傷
以上種種,都讓我學到寶貴的經驗
結果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過程
那些不理性的人想想看,過分重視輸贏的你/妳,有得到什麼樂趣嗎
除了心機算計、憤怒憎恨之外呢
或許我講的很冠冕堂皇
但是更多數的人是在充分享受這個祭典的阿
雖然我不萌梨花
雖然是個黑歷史很多的一屆
帶給我的回億絕對不只是帳面上誰輸誰贏而已
有機會的話,各位明年再見囉^^

匿名 提到...

在下也是第一次參加呢
本人非常贊同真‧匿名大的看法
真是心有戚戚焉哪~
對於編輯群們
在下致上最高的感謝
因為你們...最萌變的更豐富
而熱心參與的大大們
本人同樣致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你們...最萌變的更精彩

那麼...衷心的希望明年可以再見

匿名 提到...

和樓上的愛梨花一樣
我也的確是因為最萌
而瞭解到向陽是部很棒的作品呢XD!
還有最萌開幕時的"童話槍手小紅帽"
(那MAD真的是神作了,也太讚了吧XD)
雖然還沒看,但似乎是部挺有意思的作品呢XD
台灣有代理了,以後應該就會看看吧
小紅帽還是我喜歡的田村配的XD

還有因為各位大大角色解說的努力
讓我發現許多其他很不錯的作品
像是初辦.後天的方向.黑之契約者之類的...
也讓我對原本就知道的角色
有更不一樣或深入的了解了呢~

在這最後要離別的時候,我終於出來留言了XD
真的是每天等發報,默默看著呢~
現在結束了,本命也是萌王了(太棒了!)
此時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泣)
真的很謝謝各位編輯大大呢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麗的最萌2007(鞠躬)

匿名 提到...

呀~咧~
最萌大賽就這樣完滿落幕了
這樣的話,
每天晚上10點左右不斷按重整看賽果
每天放學第一時間跑回家看看有沒有新的發報
每天都全力為自己喜歡的角色全力應援

這些應該都不會再在短期內出現了(望)

今屆萌主被梨花摘下了,先說一句恭喜囉-W-
雖然有很多自己喜歡的角色都落敗了,
不過,是嘛,你們在各位支持者心中還是最萌的嗄(燦笑)

最後的是,真的要感謝各位編輯呢~
你們每天都要製作最萌日報、
發表感想、第一時間給我們報導結果…
工作量一定不少,真的衷心感謝你們!

好了各位,明年再見了(揮手帕)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那枚到最後才留個言的人XDDD

今年也是第一次參賽.....
雖然中間受了不少打擊
(看到喜歡的人物落敗對心理而言是種重創- -)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製作小組吧XDDD
我也是兩不五時就來萌大賽的網站的人一枚-﹏-
每天過的超級充實的-v-

匿名 提到...

這簡直是神蹟啊!
我本來認為紅茶女王會拿到決賽門票
大小姐最後終將會成為萌王
而且無論是賽前分析以及中途集計
在發布速報之前,我都認為你趴會輸得很慘
沒有想到你趴會以五票之差拿到決賽門票
並且以二十二票的差距奪得今年的萌王
即使只有2%的機率還是有無限可能啊
最後我想要說一句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匿名 提到...

最萌07~最萌開創以來參賽最多角色,最多作品,最多爭議,最多歡喜與流淚的賽事~落幕啦ˇˇ

先不談今年影響戰果的複雜情況吧。梨花的奪冠真可謂黑馬不可小覷,屢次突破眾人預想的界限。梨花當上今年萌主除了本身一定的萌力及作品帶動支援外,似乎還有運氣因素。本戰抽選到戰況較其他七組來的不激烈的G組,若是在C組魔砲屠殺組,D組巨作匯集組,H組王者爆票組,做許梨花的命運就會更坎坷了吧=ˇ=

當然我是支持梨花的,四強戰時我有過去應援過。雖然我的本命是菲特(冥王附帶),但是看了介紹之後覺得梨花似乎也不錯,加上田村症候群發作,所以我在恭喜你趴與寒蟬軍奪冠之餘,也恭喜擅配萌角的田村由香里小姐,您的角色拿過兩屆最萌冠軍噢ˇˇˇ

07終結,感謝工作組的辛苦。魔砲軍(回頭),我們明年再來!

匿名 提到...

梨花王道!!!
你永远是最萌的!!!!

匿名 提到...

恭喜梨花登上萌主寶座(雖然我還不認識妳^^:)
也恭喜2007年最萌順利(?)結束
雖然越到後期就越多紛紛擾擾
雖然我的真本命此方只止步於8強
但是我為了此方畫了生平第一幅應援圖(雖然很醜="=)
也在本次大會邂姤了ARIA的水無燈理,大劍的特雷紗
硬碟裏還有寒蟬,向陽以及少女愛上姊姊在等著我呢
雖然我不曾投下任何一票
但是每天觀看萌報讓我真的有參與其中的感覺呢
最後說聲 "主辦單位,日報編輯,以及所有參與的大家辛苦了"
以及"明天,2008最萌再見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