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最萌2007投票教學 (圖文)

有鑑於最近越來越多坊間網站有提供投票教學
但是卻只有單單的過程教學,而不是完整的觀念教學
因此我們中文網工作小組,特別強化了投票教學的內容
使大家更容易能理解投票的過程和態度

在此先呼籲一下

單單把投票的方法教給大家是毫無意義

請各位在提供教學同時,要告訴大家最萌大賽的目的和精神
才不會使大家誤會這個比賽創辦的原因和宗旨。

在閱讀此教學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1. 最萌大賽的精神是發洩自己角色的愛和熱情這不是人氣比試,輸贏並不是重點,本站強烈呼籲,不要進行任何對外的角色拉票作品團體拉票惡劣行為,使參與者失去最初的熱情

  2. 過去曾經有過海外參賽者大量灌票,導致日本官方完全封所海鎖IP,禁止任何非日本地區參與者領取投票碼的事件。因此,請無法控制自己的人自重,嚴禁單人領取多重投票碼,並進行無意義大量灌票這種人渣行為!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下賤的心理,使得海外幾百名參與者的權益受損!

  3. 最萌2007大賽是在日本2ch所主辦的活動,我們是以海外參與者身份參與,因此,請尊重當地留言板的規則盡量不要留下任何中文字,或者是非日文或英文的文字,在任何一個2ch的留言板中。

  4. 本活動是給那些對動畫角色有愛與熱情的人參與的,不是用來給作品宣傳用的,因此,請不要到處在別的地方過份宣傳此活動,引來害群之馬,使得兩岸三地的朋友都被日本朋友誤會。
如果你清楚以上幾點的重要性
並且極度希望能為你所愛的角色應援
我們很誠懇地為你提供以下方法和教學
(以下所有圖片皆可點擊放大觀看)

投票步驟

日本最萌大賽的投票方式,和以往的網路灌水式投票不同
為避免出現大量灌票的情況出現,而是使用「發文式投票」的方法

主要程序就是 - 1.領取投票碼 → 2.至指定投票用的留言串 → 3.按指定格式發出投票文

以下將詳細講解每一個步驟所需的程序和注意事項
*以下提供之所有相關資料、如投票碼和角色,僅供教學用途


第一步:領取投票碼(コード)


1.到日本的官方網站,有一欄叫「投票方法」,欄中下面有一個網址,點擊進去

日本最萌角色大賽2007官方網址


如上圖所示,在投票方法中有一個超連結,請點擊進入


2.進入說明頁面後,點擊
「こちら」,進入領取投票碼的頁面


-----


3.投票碼的說明頁面,有提供關於投票碼的資訊和領取時間 (時間標示為24小時制)


其顯示資訊就如上圖所示一般,大致需要注意的都有標示在圖片中
如圖中所示,我們需要等到日本時間的"1點58分"後,才能回來領取投票碼

以下為此頁面的內容資訊
  • 投票碼的發行時間是比賽日前一天的23:31~比賽日當天的23:03 (日本時間)
  • 在23:04~23:30,官方將會在此頁面公佈當日比賽合資格的投票碼清單
  • 本領取系統有Proxy檢查,並且會紀錄任何的連結Port (只要你到過這個頁面,就會被系統紀錄下來)
  • 本伺服器現在的時間是XX:XX (日本時間)
  • 此投票碼的有效時間是XX日 (日本日期)


4.於指定時間後重新整理,領取投票碼


於指定的時間再次登錄領取投票碼的頁面,下面便會顯示你的投票碼
一般投票碼的格式都是[[AT0720(日期)-XXXXXXXX(隨機英文與數字)]]
要注意," [[ "和" ]] "也是投票碼的一部份




第二步:準備投票文

投票文的準備,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步驟
請不要以單純的複製和貼上,把票投下去就算了的心態去看待


1.領取投票碼後,請至官網查詢當日比賽的詳情,確定當日比賽的名單



點擊進入官網,最頂部有一項叫「投票用コピペリスト」的連結,點進去


點進去後會看到名單,這裡有完整正確的投票用格式,也就是<<角色名@作品>>
請將這個網頁保持開啟狀態,已確定能正確地複製投票用的文章



2.將內容中包含<< >>的部份,和剛剛拿到的投票碼,一起丟在記事本中準備



如上圖所示,將你要準備投票的文章準備在筆記本中

a) 以投票碼為開投,方便官方能直接認証這張票的資格
b) 把你要投的角色,於剛剛的名單網址中完整複製進筆記本中

若有網友將名單複製進筆記本,會造成亂碼或「?」的情況出現 請直接將投票文,在2ch的發言區中直接準備,詳細請參考第三步 但切記不要從任何非官方網址中複製投票用的<< >>名單

(重要:投票前請細閱官網的投票規則,裡面包含了合資格選票的條件說明,中文版可以到這裡查閱)


3.貼完投票碼和投票的對象後,請於文章的下方,加入各種應援用的文字或應援物。

有關應援的辦法,請參考本站中的「應援教學」
裡面有包含所有的應援方示和應援辦法!請務必詳細閱讀

(沒加上應援文的「無言票」是一種非常不尊敬活動宗旨的行為,既使是複製貼上,還是短短的幾個字,都務必要加上一點應援萌句,以表達對投票角色的支持)



第三步:發佈投票文

由於官方有時會更換投票場所的地點
一切投票位置請以官方發佈為準
本站將會在第一時間更新相關連結內容


1.請至2ch的投票板,尋找一篇標題格式為「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 投票スレRound**」的文章,Round後面的是數字,越大就代表越新,請尋找最新的投票用主題串貼文,否則票數將不會計算在內,詳細規則請參考官方的規則說明。



在2ch投票板中,尋找文章標題為「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 投票スレRound**」的文章


為確保你進入正確的文章區,請在該串下方點擊一個叫「全部読む」的連結


2.點進文章後,於下面的發文區,貼上剛剛準備好的文章,請在E-mail的部份填入"sage"(不含""),這樣文章便不會置頂,這是2ch的留言者一種習慣,請各位參與者務必遵守
(Name的部份,2ch的慣例是不輸入任何名字,因此本站也建議參與者,不要在Name一欄輸入任何內容)


如上圖所示,進入文章串後的最下方,有發言的區塊
請將剛剛準備好的投票文直接貼進去,並在E-mail欄中輸入「sage」


若您因亂碼問題,未打草稿而直接在此輸入投票文的話
切記要加上應援句或應援物作為支援,詳細請參考本站的「應援專區」


3.文章輸入完成後,點擊左邊的「書き込む」發佈文章,随後會進入確認頁面,按確認後便會正式發佈投票文章


發文確認的頁面,看到這裡時切記不要關掉,等待此頁面自動關閉後才算正式發文


請至投票串的最底部,確認自己的文章是否有成功發佈


投票的過程到此為止
希望參與者跟完整地照著每個步驟去執行
確保自己能夠以最正確的方式參與這個活動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這個活動不是人氣票選
而是以應援介紹角色為主的票選活動
輸贏僅僅是帳面價值,你所愛的角色
不會因為這個名次,而在你心中的地位有所下降
請切記這個比賽的真正意義和動機
感謝你的參與


*本文章將不定時更新,請隨時留意新的修正版和截圖修正等訊息

10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文網的成立及外國人參予投票,有獲得2ch的同意嗎?

個人對「最萌2007」是相當有興趣,

只是2ch中有一些人相當的排外、排中,

必竟這是「日本動漫界」一年一度的網路投票,

外國人參予投票真的沒關係嗎?

(我不希望為了「最萌」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這方面請閣下無需擔心,
早在最萌還是企劃階段時,
我們便已經上書日本2ch,咨詢過相關意見,

大體來說,日本方面的朋友,對於海外參賽者並不會有所抗拒,從官方有英文站點來看,也能略知一二,特別是現在最萌已經發展到和最初不太一樣的規模和架構下。

相反,若能遵守對方的一些規則,他們反而相當期待,看到我們會不會有些特殊風格的應援物支援活動。

所以,我們才會成立中文網,把正確的態度和方式教導給大家。
用另一種方式來說,反正最終也會傳到通天,乾脆一開始就給予正確的導向,這樣來看,或許能理解我們中文網的成立目的吧?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

不過,這投票教學還真複雜呀!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我們相信有心人一定看得懂。
所以並沒有要弄得很詳細的必要,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匿名 提到...

不要太“廚”是吧...

匿名 提到...

在我這個新手看來確實是沒有什麼難懂之處啊(茶)

話說...極速組長...方便的話請把之前說的那些可套用的應援語分享上來吧^^a,期待ing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應援語這兩天會更新,原本打算請日文組的人幫忙,不過現在來看是無理了><(連日文版日報都不見影)
R兄今天應該會去各地收集應援語,請各位稍稍等待吧

匿名 提到...

應援文不能填中文,那請問能填英文嗎?
比如:because I love her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雖然官方有英文的半官方認可網站,但基於原則上,建議還是使用日文作為投票應援語。
當然,若真的沒辦法,確實可以用英文代替,去年也有類似的例子,但建議,請打多一點,不然會給人感覺很沒誠意喔。

匿名 提到...

想問一下 在2CH無法發文投票怎麼辦
一按發文就直接跳白頁
根據去年的經驗 這樣就算發文失敗吧
中間應該是先到確認頁才對吧 怎麼辦勒

匿名 提到...

我想問...預選投票一次能投多少個角色?
我去了2ch裏看...有些人post了
10個角色...沒有問題的嗎??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確實沒問題,今年預選、一張票最多可以填十位角色進去。

匿名 提到...

回復「西螺」的問題。
直接跳白頁是什麼意思@@?
如果發文失敗的話應該會出現ERROR的網頁,然後他會告訴你為什麼失敗。
像我今天第一篇投票本來是要投在第一串,因為只有7xx篇還不到1000。結果ERROR,看了一下理由才發現原來是超過512K,就投到第二串去。
投超過10個角色的話也會出現ERROR喔...不曉得您是不是這類情況@@

匿名 提到...

請問去申請是是只能投當天那組嗎?
萌語又要怎麼用呢?

匿名 提到...

我所謂的跳白頁是發文後 只有顯示以下的字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然後就不會跳回原來的頁面了
按照去年的經驗 發文後不是還要確認嗎
我就是少了確認的部分

Riviera 提到...

的確有不用確認的時候
原因爲不太清楚。

只要投完后2ch出現您的回復就沒問題。

匿名 提到...

問題就在於2CH沒有出現我的文呀(淚)
提出發文出現白頁之後就不會動了
當然也不會回到討論區的頁面
去年頂多是偶爾領不到CODE 可是發文投票都很正常
今年卻是相反 CODE很好拿
卻無法發文投票 Orz

匿名 提到...

我在去索取投票用代碼時,出現下面這種情況,請問是怎麽囘事?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2:47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07日のみ有効です

ERROR:コード発行制限中。。。しばらく待って。


我這裡的IP還能拿到選票代碼嗎?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想問...
このコードは07日のみ有効です
是代表投票用代碼能在7日內使用,
還是代表在未來的7日也能用同一個
代碼來投票??

灰谷真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灰谷真之 提到...

このコードは07日のみ有効です
由於句中有「のみ」兩字
所以翻譯是:

這組投票碼「只在」7/7有效

明白了?

匿名 提到...

我見在2ch中有人張貼中途的票數,
那些票數是真的還是假的?
若果是真的話他們怎知道中途的票數??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關於中途計票,請看本站的「最萌2007簡介」,最底下有官方針對此數據的原則。總體而言,這個數據是官方不承認的東西,貼這種東西出來,也有違官方舉辦比賽的原則,因此,這個數據僅供個人參考用,請不要隨意到處轉載,以免誤導他人。

流雲飛 提到...

>ERROR:コード発行制限中。。。しばらく待って。

這個...應該是系統忙碌中請您稍後再試的意思吧@@a

匿名 提到...

雖說留一點應援句是比較尊敬活動的精神
不過,這兩天下來看到的投票似乎大部分都是投完就算沒發表什麼意見
難道...國外票這麼多?
或者 是他們自己也開始不愛寫了嗎?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人家不留是他們的是,這代表他們不尊重活動的精神而已。(廚的人每個國家地區都有的...)

我們作為海外參賽者,若大家都有留點萌文,那至少,我們會給日本那邊一個較好的印象對吧?

所以,還是建議加萌文進去

匿名 提到...

我發表後出現了這個訊息...
跟西螺兄一樣沒有確認選項= =討論版也沒我的文....這要怎麼辦?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流雲飛 提到...

關於sage...不太懂這個慣例的目的何在@@?
能解釋一下嗎QQ

匿名 提到...

我想較少萌文的原因是海外投票者不懂日語吧!
希望有熱心人士幫忙......

匿名 提到...

糟了.....
不小心投了重覆票...
會不會被人封IP = =

匿名 提到...

回樓上:
據我所知,
如果一個 code 出現兩次以上,
點票系統只會計算第一個 code 的投票。

匿名 提到...

一次及二次予選可投1-8個
淘汰賽只能投1個

好像這個完全沒有題及過
討論串內有不少多於8名選擇的「廢票」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今年的最萌預賽,可以投十位角色。

有關投票的詳細內容,請按上方的"最萌2007簡介",裡面有官方規則的翻譯,應該能解答到大部份的問題

匿名 提到...

但是官網寫著...

You can vote only ONCE per day.
Voting twice or more in a same day is prohibited.
....
If you violate the above rule, you may be banned together with all participants using your ISP.

就是怕被人封IP

匿名 提到...

沒辦法留言的
如果是HiNet的用戶
去申請固定IP就能正常留言了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_accept.php

匿名 提到...

想問一個問題...
因為我怕我昨天投票可能有出點小差錯
我在那個幾點到幾點的時段中按了重新整理
裡面不是出現一組而是出現一大排的code
不知道是不是隨機選一個還是那是別人用過的
不知道我的情形是不對的還是錯誤的。。。

Riviera 提到...

>>匿名 说...
想問一個問題...

每日投票后投票所會陳列所有當日發行CODE
不能在第二日投票。

匿名 提到...

第1次投票
想請問一下
點擊こちら後
最下面出現
ERROR:PROXY規制中!!!(88)。
這是什麼意思?一樣要等時間嗎?

匿名 提到...

回樓上的
換個時間晚點再進去看看應該可以
我也有這樣的情形過。


提個疑問
我發完文也是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然後在CH2也找不到文...
難道今年只能觀戰了嗎...?

匿名 提到...

不能在2CH發文這點身有戚戚焉呀...
雖說可能是浮動IP的問題...
不過基於某些因素...還不能改成固定IP
看來今年只能觀戰了...
不過說也奇怪...
去年明明也是浮動IP...可是去年投票就很正常說Orz

匿名 提到...

我很想投靜馬一票,哪個好心人能幫我想一兩句應援呀,我不會日語.code我拿了,就是不會寫.

匿名 提到...

我的也是浮動IP(香港的ISP)
前幾天投的票也能在thread裏看到
不過話說等待的畫面還蠻久的
皆 ガンバで

匿名 提到...

我網友說有些問題投不到
當按有投票code那個網時出現
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請問是指甚麼
thx

匿名 提到...

今年看來要觀戰了,一直被規制,申請固定IP也做了的說,好想投票啊~

匿名 提到...

「相反,若能遵守對方的一些規則,他們反而相當期待,看到我們會不會有些特殊風格的應援物支援活動。


既然如此,為什麼就不可以打中文援應啊...
看不懂日文的我就只能copy這裡的援應句而已
要是能打中文,作首詩有多好

匿名 提到...

每次點擊こちら後,都沒拿到投票碼,網頁最下面出現

ERROR:PROXY規制中!!!(14)。

聽樓上的說,晚點試試就可以了。
但,試了好幾次依然是如此‧‧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

(15日沒為なのは投一票心情低落‧‧‧)

請經驗豐富的大大們幫個忙吧!!

Riviera 提到...

>>2007年7月15日 下午 11:15
更換您的IP后再嘗試看看。


>>2007年7月14日 下午 1:33
能以日文來讓更多人了解您對角色的愛不是更好嗎^^

匿名 提到...

說要更換IP,那請問要怎要才能更換IP呢??

匿名 提到...

每次拎code佢都是出這一句給我

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好無奈


另外試過網頁明明寫住叫我0:58去拎code,咁我咪0:59去羅
點知佢又叫我等到2:58再去=.=
咁我咪等到2:58再去,點知佢又出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匿名 提到...

近日次次拎code佢都是出這一句
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究竟係甚麼東東來的?
如何解決?

匿名 提到...

大慨是同一IP取得了大量code吧~
試試換其它時段取吧~
我今早上線取也成功了,
沒有再發生這個問題~

匿名 提到...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小弟這兩天來想取得投票碼,但進入網頁後出現了前些天的投票碼一覽,不斷重新整理仍舊是不斷出現不同日期的投票碼一覽,所顯示的系統時間也與電腦正確時間相差甚遠。
請問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呢?謝謝!

匿名 提到...

那就調整一下自己電腦的時鐘吧。

匿名 提到...

小弟將時間調至與投票碼網頁顯示的23:XX(每次重新整理都會改變),仍舊無法解決問題,
懇請大大們幫幫小弟,謝謝!

匿名 提到...

那個是日本時間(UTC+9)......Orz
其實你調一個正確的日期、時間和時區就可以。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幫忙,謝謝!
但小弟還有個疑問,日期、時間、時區都正確之後,"進入網頁後出現了前些天的投票碼一覽,不斷重新整理仍舊是不斷出現不同日期的投票碼一覽"這個問題還是無法解決,請大大再幫忙一下小弟,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幫忙,謝謝!
但小弟還有個疑問,日期、時間、時區都正確之後,"進入網頁後出現了前些天的投票碼一覽,不斷重新整理仍舊是不斷出現不同日期的投票碼一覽"這個問題還是無法解決,請大大再幫忙一下小弟,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遇到像上面那位大大所遇到的狀況,
有哪位親切人士可以指導一下嗎??

Vincent Ignace 提到...

我用IE會出現前些天的投票碼一覽

火狐會出現: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7.19

*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10:40です。
* このコードは20日のみ有効です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x-sjis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7.19

*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10:40です。
* このコードは20日のみ有効です



ERROR:PROXY規制中!!!(14)。

難道沒辦法挺ゆい姐了...

匿名 提到...

投票碼的有限日期是指那一天嗎?
比如說我要投7/24號的
在投票碼的有效日期必須顯示"24"嗎?
之前我姊不小心手賤領了個投票碼...
日期顯示是20號的。
而我不知道,投票碼並沒有複製下來~
今天我上去點選領取時,卻發生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可是今天的已經顯示このコードは21日のみ有効です
我不會沒辦法投小娜了吧!!!>"<

匿名 提到...

嗚咕~我也出現這個...之前還正常的說...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7.19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21:44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21日のみ有効です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x-sjis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7.19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21:44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21日のみ有効です


ERROR:PROXY規制中!!!(14)。

話說...proxy不是上網的東東嗎@@?

另外,小娜(夏娜)是幾號投票?還有日文是什麼ˊˋ?

感謝製作教學網站,以及熱心解答的大大~

匿名 提到...

回樓上的
夏娜在17組(這些資料在最萌賽程表裡都有)

夏娜的日文:シャナ

匿名 提到...

求救=_=
拿不到code...
電腦叫我0:58去拿code
咁我第二日早上去拿
但是上個網之後
佢叫我12:58再嚟
咁我之後1:00再去
佢又叫我3:58再拿........不斷重覆下去
到現在也是這樣T_T
我應該怎樣做?

匿名 提到...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15:35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24日のみ有効です


あなたには本日既にコードを発行しています!
請問這一行是指票發完了嗎?(因為我怎麼重新整理都是這一行......)

匿名 提到...

請問第二次預選最多可以投多少票??
另外,是不是只有頭兩名的角色能入本戰??

匿名 提到...

我記得名額比一次預選多吧 可是好像只能投6票

匿名 提到...

第2次預選各分組前16位
就能晉級拉
不過一個人只能投6位喔

匿名 提到...

我在2ch發文的時侯,確認發文後卻出現了這個情況.

請問我應該怎麼辦呢?

傻瓜 提到...

>2007年7月23日 下午 9:56
可能是浮動IP的問題

>2007年7月24日 下午 2:36
那是指你那個ip本日已經拿了Code (每個ip只能取Code一次),相信是跟你使用同一網路供應者的人士取了你的Code

>2007年7月28日 下午 10:19
你的IP被2ch擋掉了
問題是在於ISP,所以除非你那時候是在掛proxy (能換另一個伺服器),否則應該沒辦法...

匿名 提到...

數日來,我領取投票碼時,都是這句: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剛剛想在18:58領取投票碼時,卻無奈地發現有這句:ERROR:PROXY規制中!!!(99)。
我什麼都沒有弄過,卻有這句,請問是什麼原因?==
我真的很想投票,但卻拿不到投票碼,有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嗎?@@

匿名 提到...

小妹也很想投票

但為什麼怎麼按都是error:proxy規制中??????

上面很多人有一樣的情形,好像都沒有得到解答耶

是要等一下就會好嗎? 但是我整天一樣是error:proxy規制中???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點了進去都會看到一堆隻前日期的投票碼

反覆按幾次都會變出很多個不同日期的投票碼

沒辦法出現今天的,是我哪裡有做錯嗎??

我剛剛隨便抓一個貼進去了... 會不會被當成亂板鎖IP @@"

匿名 提到...

我的狀況跟樓上的一樣…
會跑出某一天的投票碼群,
無論怎麼重新整理就是無法領到當天的投票碼。
刪了Cookie也還是一樣。
解決辦法希望 \囧/

流雲飛 提到...

最近真的是有不少人只能領到舊投票碼
問題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希望工作組能幫忙找出原因QQ

匿名 提到...

我也跟上面幾位一樣...
都是出現之前的票碼
沒辦法領票碼
害我今天不能投夏娜....

匿名 提到...

我想投票 我是第一次

請問領一次投票碼能投給幾個人物啊

匿名 提到...

我不確定是否對最萌來說...
有沒有封掉了hinet的ip...

我也是出現列出一堆舊投票碼...
而投票ver. 則是一直在07.03...

流雲飛 提到...

>2007年8月9日 上午 4:06
一個小組選一人啊...
這點沒什麼問題吧@@a

匿名 提到...

請問投票結束了嗎??
為什麼我不能投票??

早上下午晚上都試過了呀
都一直出現發行過的投票碼

是要在哪些特定的時間領取投票碼嗎?

匿名 提到...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到了領取投票碼的頁面的時候
寫著
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該怎麼辦?(看不見投票碼...)

Vincent Ignace 提到...

樓上的,你可以拿到,不過請稍後再試,因為伺服器忙碌了。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如果投票文上面的E-mail沒有填上[sage]就投出去的話,請問我投的票有效嗎...?

我投的票在name.E-mail都是空格
只在留言欄填上代碼與支持角色後就丟出去了

因此我顯示是綠色的,其他都是藍色(大概都有填上sage吧....

我每次都很疏失沒填....

有點擔心...

匿名 提到...

我在發文後就直接出現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少了確認的部分可以嗎?
還有這個頁面經過好幾個小時都沒有自動關閉
回去看也沒有我的文章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流雲飛 提到...

>2007年8月23日 上午 8:00
是沒有規定一定要sage...sage只是慣例罷了

>2007年8月23日 上午 9:02
沒確認不會很奇怪...我也有過沒確認直接跳到白頁的,但還是有我的文哩。
可能你隔太久所以沒找到吧,投完馬上去找應該都有。
再不然就是你找錯串...滿千篇之後會開新串QQ

匿名 提到...

劉雲飛大大:

我用自己的Code去找文章, 還是找不到...
是不是白頁沒有自己關閉就不會有文章
我已經從凌晨弄到現在了...
白頁還是沒有關閉呀~

匿名 提到...

我和樓上的大大一樣...
白頁等了3個多小時還是不會換頁,
而且在版上也找不到自己的文

好不容易可以領code了...

匿名 提到...

我剛試了一下
投完會出現白頁沒反應的原因...
大概還是跟海外+浮動IP有關

問了個幾個日友
日本當地都沒有所謂的領票跟投票問題

我用HINET浮動IP是絕對領不到票
用固定IP就可以領到
投票時用浮動IP絕不會出現發文的內容再確認畫面
用固定IP就會出現.....

出現白頁不代表投票完成喔~
白頁之前有出現文章內容確認畫面才對

匿名 提到...

我有問題囧
我在23:00之前要去領票時
卻發現要出現時間(號碼)的地方
卻顯示"ERROR:PROXY規制中!!!"

從之前就是這樣
我該怎麼辦啊 (淚)

匿名 提到...

會出現"ERROR:PROXY規制中"
代表您的網路連線方式是有透過Proxy來連線
而該透過Proxy的連線在萌戰是不行的

匿名 提到...

最萌2007中文網的官方您好:
我是正體中文偽基的管理員,本戰有關門惡搞此次最萌戰爭的條目.
請參考這邊:
http://uncyclopedia.tw/wiki/%E5%81%BD%E5%9F%BA%E6%96%B0%E8%81%9E:2007000%E6%9C%80%E8%90%8C%E6%88%B0%E7%88%AD%E7%A2%BA%E5%AE%9A%E9%96%8B%E6%88%B0%EF%BC%81

我們有引用你們的圖片作為襯托條目用,並且在圖片頁中加入引用你們圖片的說明.
這事情基本上是我們自作主張,沒有通知貴站,在此感到抱歉,因為有會員認為此舉不妥.

在此請問,可否讓貴站的圖片給正體中文偽基使用呢???

僅作為2007最萌戰爭的條目用而已,並不會去做一些不良用途.

如果同下本站就不動了,因為那些圖片目前都在條目上,但是如果不同意本站會立刻撤下.

在此靜候貴站的回答,感謝.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提到...

感謝中文偽基的管理員特意造訪。

只要是沒有進行圖片修改的情況下,中文網歡迎將日報轉貼至偽基百科中。你們的報導都相當有趣味性,有時還會被日報編輯群用作內容參考喔。

請在發揚惡搞精神同時,切記不要把最萌精神給忽略掉囉。請繼續支持最萌大賽,謝謝。

匿名 提到...

感謝貴站的授權,我代表正體偽基百科感謝貴站.
忘了說,我是正體偽基百科最小咖的管理員Kula85525.

這是我的用戶討論頁:
http://uncyclopedia.tw/wiki/%E7%94%A8%E6%88%B6%E8%A8%8E%E8%AB%96:Kula85525

如有任何疑問或者指教歡迎來這找我,但請記得要說明一下身份,以方便我了解,當然如果可以來註冊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歡迎並希望貴站的所有工作人員可以來這玩玩.

期待貴站精美的海報與專業有趣的分析.

由貴站轉到正體偽基百科的圖片就原封不動了,且以後還會陸續採用,再次感謝授權.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個問題嗎
我有爬文 祇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 今天是小弟第一次參加投票
照上面的教學拿票 應援
投票之後就出現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然後就沒再動了 去2ch討論版也沒看見我的票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匿名 提到...

我跟樓上的情形一樣....

還換了幾台電腦都是這樣..

我還把那個網頁掛到連線中斷...

匿名 提到...

我去領投票碼 結果出現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or misconfiguration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略

Apache/1.3.37 Server at animoe.skr.jp Port 80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假如發文之後
其中顯示
書きこみが終わりました。

画面を切り替え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這一頁面 大約是花費多少時間會出現確認呢?
因為目前卡在這個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該不開重新發文? 

匿名 提到...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9.10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19:28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18日のみ有効です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x-sjis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7投票コード発行所 Ver 2007.09.10


コード発行時間は前日23:31~23:03です。コードは1日ごとに変わります。
23:04~23:30 にはその日に発行されたコードのリストが表示されます。
PROXYチェックをしています。接続ホスト等の情報は記録します。
本サーバーの現在時刻は19:28です。
このコードは18日のみ有効です


ERROR:PROXY規制中!!!(88)。




我去領投票碼的時候,出了這堆字

我該什麼時候去領呢.....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什麼是"連記"?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我投票碼領到了.
但要發文時卻出現
ERROR:公開PROXYからの投稿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1)
這樣的字樣.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從7月開始投以後都沒有這樣.是因為封海外票的關係?還是我換網路公司的關係?

匿名 提到...

ERROR:同一ブロバイダからのコード大量取得です。。。

--

我要去領票時出現這樣的文字
可是我已經很多天沒參加票選了呀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這樣的情形很常見嗎@_@

匿名 提到...

個人覺得這教學應該也要收錄無法領票的圖片

像是規制之類,最好再能有解決辦法

不然很多人都在問這個= =

匿名 提到...

xxx.hp.infoseek.co.jp
一直被Nice Boat着,绝望啦~~~~~

匿名 提到...

好複雜啊= =......我怕我當天不會投...

匿名 提到...

今年投票和去年一樣嗎????????????????????